当前位置: 首页  新闻中心  通知公告
关于2020年度教育基金会财务年终决算和线上报销流程启用安排的通知
发表时间: 2020-12-10

各有关单位:

为做好2020年度教育基金会财务年终决算工作,加强教育基金会的财务管理,进一步减轻教职工报销负担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年终决算安排

20201225日至2021124日,教育基金会暂停受理各单位的报销申请,进行年终结账。

二、线上报销系统启用安排

2021118日起,教育基金会启用线上报销流程,报销人、各项目负责人和各单位负责人可以登录教育基金会项目管理系统(efo.ustc.edu.cn)进行项目立项(已立项的项目无需再次立项)、报销申请和相关审批。

2021125日起,教育基金会恢复受理已完成线上报销申请的纸质票据。

线上报销流程操作指南另行发布。如有紧急业务,可与ef@ustc.edu.cn联系。

特此通知。

 

 

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育基金会

2020127